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江苏小高考 - 正文

2016江苏小高考历史略微难一点 化学比较难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6-3-21 8:31:04

昨天上午,又经过历史和化学2门考试,“小高考”终于结束了。 

据不少考生反应,历史比去年略微难一点,而化学则是非常难。

目击考生

地点:

南京市第一中学

历史:比去年稍微难一点

“比去年稍微难一点,能不能拿A等级,心里没底。”刚考完历史科目走出考场的南京一中学生小张对记者说。

“我印象比较深的有2道题目,一个是画图题,关于商朝出土的文物的,具体内容现在想不起来了,另外一道题是关于洋务运动的。”小张告诉记者。

小张同学告诉记者,考前做了去年的真题,感觉拿A等级问题不大,但是今天考完之后感觉“心里没底了”。同样在南京一中考试的陈同学则告诉记者,自己能拿B等级就不错了。“本来历史成绩就一般,再加上今年试卷比去年难一点,所以就难说了。”陈同学对记者说。

地点:

南京市第一中学

化学:“互联网+”出现在试卷中

“化学怎么会这么难啊!”昨天中午12点钟,刚走出南京一中考场的刘同学不禁感慨道,脸上的表情也较为沉重。“和去年的试题相比,难多了!”刘同学说。据刘同学介绍,计算题和实验步骤紧密相关,自己很多题都没答上来。“我觉得化学试卷不存在哪个地方简单一点哪个地方难一点的说法,从头到尾都较难,今年化学能拿A等级的肯定都是学霸。”刘同学告诉记者。

据记者了解,今年的化学试题和时政也有了联系,像“互联网+”、“飞机C919”等都出现在了试卷当中。

而在化学考试结束的时候,记者在南京一中门口看见诸多学生脸上的表情都不是很轻松。“前边的几科感觉都还行,本以为今年的‘小高考’不会怎么为难我们的,谁知道最后一门化学给了大家一个‘下马威’。”同在南京一中考试的学生小李对记者感慨地说。


考完化学考生走出考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