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院校 - 正文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简介

来源:华南农业大学 2016-12-15 22:32:56

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简介

  艺术学院 是华南农业大学发展最快的新兴学院,自1996年创办以来,已拥有服装设计与工程、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动画、音乐学(音乐表演)、表演、广播电视编导9个本科专业。2016年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获教育部审批通过。

  艺术学院 拥有一支专业知识丰富、技能熟练、充满活力的师资队伍。现有教职工146人,正教授11名,副教授35名,并有多名教师从英国、日本、韩国、俄罗斯、乌克兰、意大利等国家留学归来。在教学与科研中取得了一批重要的成果,成为广东省乃至全国重要的艺术设计人才培养基地之一。艺术学院拥有独立的教学科研办公大楼,面积达一万平方米,环境优美,艺术氛围浓厚,教学设施完善。目前拥有“广东省服装创新设计技术工程中心”、“广东省内衣行业协同创新中心”等平台,配备了人机工程实验室、模型实验室、环境艺术设计材料实验室、服装材料和丝绸实验室、金工实验室、扎染实验室、非编实验室、服装工艺实验室、服装静态展示室、服装动态展示室、形体训练室、摄影室,计算机辅助设计室、琴房、画室等,并按专业设置了学生创新工作室,与四十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成为校外教学实习基地。“广东民族服装服饰艺术博物馆”的建立,不仅为保护我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做出了贡献,而且成为教学与科研的重要基地。

  艺术学院 现有在校学生3053人,在培养人才的过程中,重视学生知识、能力、素质全面发展,注重发挥学生个性,注重对学生思维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培养。在专业教学上,体现四个特色:(1)面向社会、面向市场的办学特色;(2)理论与技艺并重的教学特色;(3)讲究科学育人特色;(4)瞄准前沿的发展特色。目前,学院与美国、英国、韩国等多所艺术院校建立了学生交换合作项目。多年来,在老师的指导下,学生积极参加国内外各类设计、表演、音乐大赛和设计创新活动,获得金奖100多项,银奖、铜奖和优秀奖200余项。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