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表演专业 - 正文

2017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表演专业介绍

来源:广东工业大学 2017-1-16 20:08:56

二、学院简介

  广东工业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现有全日制学生3500余人,教职工120余人,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的艺术设计学院之一。学院拥有近8000平方米的教学科研及办公用房,其中展览厅770平方米。目前设备总值800多万元,并在省内外建立了28个教学实习基地。现有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服装工程与设计、服装与服饰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动画、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美术学、表演等十一个专业。拥有工业设计与创意产品的二级学科博士点和硕士点、设计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绘画创作与理论二级学科硕士点和工业设计工程硕士点,是目前广东省唯一拥有从本科到硕士到博士一条龙人才培养的单位。表演专业已有五位毕业生硕士博士在读或海外深造。

  除了专门针对表演专业的表演专业教室、化妆间、健身房外,我院拥有设施先进的众多艺术类专业共享的实验室,如摄影棚、大师工作室、全球远程同步设计系统、数字影像实验室、音效实验室、新媒体与交互设计实验室、创新班实验室等,专属办学面积约2000平方米。学校东风路校区建设有图书馆,学校拥有本专业及相关专业、学科的中外图书约有2万册;中外期刊300多种。

  三、表演专业介绍

  培养目标:本专业围绕表演专业特点,将时尚展示和文化传播概念相融合,从整个时尚产业链入手,培养面向未来社会发展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能力、人格协调统一,具有广泛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感,较全面地掌握服装表演基础理论与技能的时装模特、模特师资、服装表演编导、模特经纪管理人才、影视广告表演人才以及时尚展示、时尚传播和品牌推广及其分支学科的基本理论知识,具有一定的艺术与人文科学的基本知识和较高的审美能力,具备良好的时尚触觉与敏锐度,富有创新精神的复合型表演艺术人才。

  主要课程:服装表演、舞蹈基础、形体训练、镜前造型、广告表演、影视表演、整体形象设计、服饰设计与搭配、中外服装史、奢侈品文化与展演、舞台美术设计、时尚广告学、传播学基础、时尚展演策划与编导、时尚展示设计、数字摄影与剪辑、服装市场营销。

  就业方向:毕业生能够能在企事业单位、专业设计部门、时尚传媒、影视娱乐机构、演艺公司、各大电视台等单位从事时尚造型设计师、服饰搭配师、时装模特、电商网络模特、平面及广告模特、时装秀编导、模特管理与经纪、表演艺术教育、时尚买手、时尚销售、艺术总监、公关、时尚活动经理、影视演员、电视主持、时尚主播、展示设计、舞台制作、时尚编辑、奢侈品管理、表演艺术教育、时尚品牌及流行趋势研究与应用、时尚活动创意策划、推广与管理等相关各项工作。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