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美术高考 - 艺术培训 - 正文

2017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电影制作人进修班在职班招生简章

来源:北京电影学院 2017-2-9 8:38:36

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电影制作人进修班在职班 
 
为了适应中国电影市场的高速发展,满足国内专业电影从业者人才市场需求,进一步提高行业水平,提升技术革新,促进行业发展,进一步提高影视行业相关人员的专业素养,北京电影学院专业电影制作人进修班在开办8年的基础上,2017年春季继续招生。


课程特色

国内顶尖影视从业者、电影学院教师组成的教学团队,国际化的电影制作课程。

北京电影学院之所以有现在的文化底蕴、学术建设、育人成果以及由此衍生出来的名誉声望,是因为在电影艺术创作、理论研究及电影教育领域拥有大量的知名教授、学者和艺术家。他们不仅具有深厚的学术功底,还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教学经验,有较高学术地位和造诣能以专业的影视产品成功的管理模式,深入解读中国影视行业政策,探讨中国电影发展过程中的重大挑战,启发思考,创新观念,引领变革。


电影学院内授课,定期邀请大陆及香港相关行业人士进行讲座交流。

感受电影学院浓浓的学术氛围和艺术气息,亲身体会中国电影艺术最高殿堂的魅力,定期安排来自大陆及香港的业内专家进行讲座,让同学们近距离的与第一线从业者、艺术大师对话,围绕当前热点话题,与学员分享经验与心得,真诚交流,互启心智。

更多的实践机会,课程中便可参与到实际的影片制作流程。

影视界有众多的艺术家和现已成为优秀影视人才的毕业生都曾在教学一线和学生期间参与过创作实践和实习。随着多年教学实践的积累,在学院办学思想和培养目标的整体规划中,以学生创作为主的实践过程已经逐渐完善。经过多年来的发展,我们的毕业生参与了多部影视广告作品的时间拍摄工作,其中包括电影《新龙门客栈》、《大鱼海棠》、《欢乐颂2》等一线商业电影、电视剧的制作。

 

优秀作品推荐参加亚洲最大短片电影节——ISFVF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及国内外相关电影节。

北京电影学院国际学生影视作品展(ISFVF)是由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的一项国际学生影视作品交流活动,每年的十月份在北京电影学院举行。ISFVF是国际影视院校联合会正式赞助支持的国际学生电影展,宗旨让北京电影学院及国内外广大影视院校师生有机会欣赏到来自世界各地同专业学生的高水平习作,从而提高自己的专业创作水平。加强国际影视院校,特别是学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的友谊。奖励、支持有才华的学生,为影视制造业介绍和输送更多更好的后备力量。

课程安排

基础模块
 创作模块
 特色模块
 
视听语言

电影摄影

电影美术

电影声音

影视技术

电影史
 电影剧作

导演创作

影片分析

短片创作

电影剪辑

影视表演
 新媒体影视发展

电影大数据

大师讲座

市场、娱乐营销

影视投融资

法律服务
 

*最终课程安排以课程表为准。


课程目标

学生通过学习本课程可以:

    获得系统的电影基础知识。

    专业的学习和深造,总结、交流影视创作的实践经验。

    建立和提高学生对专业基本理论修养和实际创作技巧。

    优化人才结构,以适应电影电视事业长远发展的战略需要。

    为希望继续学习电影电视创作的青年打下良好的基础。

适读学员

    电影、电视系统从业人员或相关文艺团体和影视公司、互联网视频行业从业者;包括报纸、杂志、广播、电视、电影、网络、游戏、出版、制作、广告及新媒体等的行业内人员,或传统行业需要深谙影视行业策略和手段以及有志愿在影视行业投资的人士等,要求具有大专以上学历。

    非上述相关行业从业,但有志于从事影视行业的其他人员,要求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

    年龄:55岁以下。


毕业授证

    进修生必须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对违反学院纪律者,将视情节轻重,给予批评教育或取消进修资格的处罚。

    学院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考勤不合格者,不予毕业。

    学满合格后颁发北京电影学院进修班结业证书。

 

学制及学费

    学费:

在职班:20000元/人,报名费100元/人(开学报到时学费一次交清)

    学制:

在职班:一学期(2017年3月-2017年7月;国家法定假日及公休以国家规定为准)

具体行课时间以我院校历为准。

    上课时间:

在职班:周六至周日  早上8:30——11:30    下午1:30——4:30

    上课地点:北京电影学院

    人数:30人

 

报名办法及流程

1.     仔细阅读招生简章,填写报名表发送到报名邮箱。

2.     审核通过后电话通知报到时间,根据实际情况决定是否安排面试。

3.     报到时需提交报名表、学历证明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原件复印件(现场报名交付)、在职证明。

4.     报名费100元(现场报名交付)。

5.     报名时间:本简章公布之日起到2017年3月 9日止。

6.     考生报到后,需进行体检(体检费自理),体检合格后方可正式入学。

*学院将综合考量申请人的基本素质、教育背景、专业经验和工作成就等因素后择优录取,以确保课程的高质量、学员的高质素。

 

其它注意事项

1.     考生正式入学后,无论任何原因,所交学费一律不退。

2.     学习期间,食宿、实习设备、实习消耗材料(服装、道具、磁带)等费用一律自理。

3.     学员可以自愿报名参加进修班定期组织的国内外影视文化交流活动,费用自理。

 

联系方式

报名电话:010-82041512

电子邮件:bfai@bfa.edu.cn

咨询 QQ:2145734956

联系人:刘老师

新浪微博: 北京电影学院电影制作人进修班http://weibo.com/u/2597767845
 



  • 上一篇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