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教师资格证考试 - 福建教师资格证 - 正文

福建教师资格证网上报名方式及现场确认安排

来源: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2017-9-26 19:08:48

福建教师资格申请人员网上报名方式及现场确认安排

  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实行网上申报(以下简称“网报”)的方式,“网报”结束后,申请人须向本校有关部门提交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各高校汇总申请人员材料送我厅指定的地点进行网络报名现场确认。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报地址
  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报名唯一指定的官方网站是中国教师资格网,网址是http://www.jszg.edu.cn
  二、网报时间
  2017年秋季我省高校教师资格认定申请网上报名时间为:10月9日-17日,逾期不再补报。
  三、申报流程
  申请人登录中国教师资格网后,点击网站首页右侧“教师资格申请网上申报”下的“未参加全国统考申请人网报入口”后,再点击“注册”按钮,进入申报系统:
1.“申报第一步申报人必读”:页面显示3秒后,“下一步”按钮才激活可用。
2.“申报第二步确认服务条款”:申请人选中“已阅读并完全同意”网上申报协议才可点击“下一步”按钮进入申报第三步,否则给出提示。
  3.“申报第三步选择认定机构”:选择资格种类“高等学校教师资格”,选择省份“福建省”,选择认定机构“福建省教育厅”,同时选择申报学科。
  4.“申报第四步选择确认点”。
  5.“申报第五步阅读注意事项”。
  6.“申报第六步填写身份信息”。输入申请人的姓名、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点击“下一步”按钮,如系统校验通过则进入申报第七步。
  7.“申报第七步填写申请材料”:页面第一部分为“申请人的基本信息”,此部分信息不可修改。如果需要修改,则需要点击“上一步”按钮返回相应申报页面修改。
  页面的第二部分为“登录信息”(此部分内容用于注册后再次登录系统使用,务必准确和牢记)。页面第三部分为申请人其他信息,第四部分为申请人的简历信息。所有内容为必填信息,申请人在填写完成全部内容后,必须点击“提交”按钮,将个人申请信息提交给认定机构。否则,填写的内容系统不予保存。
  申请信息提交成功后,系统进入申报第八步。如果提交申请信息时有信息项填写错误,系统将弹出相应的错误提示。
  注意:申请人须在网上申报截止时间前,将所有信息填写完整并提交申报信息,网上申报才为成功。申请人务必填写正确有效的邮箱地址,以备遗忘密码时通过填写的邮箱找回密码。为保证申请人信息安全,需要使用“退出”按钮,或者关闭浏览器,退出网上申报系统。
  8.“申报第八步完成”:申请人信息网上注册成功后,在该页面内显示了申请人的姓名、证件号码、电子邮箱和密码以及“登录系统”文字超链接。点击“登录系统”超链接,则会进入到认定申请人登录页面。
  四、网报现场确认
  申请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将教师资格认定申请材料提交本校负责教师资格认定工作部门。各高校统一集中申请人员的材料在以下规定的时间、地点进行网报现场确认:
  1.确认时间:10月30日~11月26日(各高校报送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2.确认地点:福建省教育厅2楼行政服务中心(福州市鼓楼区鼓屏路162号)。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7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招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