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会考 - 福建会考 - 正文

福州市会考办2015福建会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的通知

来源:福州市会考办 2015-4-17 20:37:58

关于认真做好2015年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的通知

 
  
榕会考〔2015〕1号

各县(市)会考办、市区普通高中:
        现将2015年普通高中学生学业基础会考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通知等有关事宜下发给你们,请遵照执行。
        一、考查科目:物理、化学、生物
        二、考查对象:2013级普通高中在校生及社会考生(根据省教育厅闽教直〔2007〕7号文件规定:所有普通高中学生必须参加设区市教育局组织的通用技术以及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的操作等4个项目考查)
        三、考查办法:
        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时间为20分钟。各校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自行组织考查,考查期间市会考办将同福州教育研究院有关人员下校巡视检查。
        四、日程安排:
        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时间为5月11—20日,5月8日为到市会考办领取样卷时间。市区学校领取样卷时请随带学校介绍信、实验考查的具体时间安排、施考办法及工作人员名单并加盖学校公章;七县(市)会考办请随带介绍信及各校理、化、生考查日程安排总表。
        6月3日前学校须将学生的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成绩以及不合格考生名单报送市会考办(须加盖学校公章);七县(市)会考办报送数据库及书面不合格名单(加盖公章)。
        五、收费标准:根据福建省物价局、福建省财政厅闽价费〔2012〕416号文件规定向考生(含社会考生)收取每生每科考务费15元。
        六、其它要求:
        1、物理、化学、生物实验考查说明已在福州会考网上公布,各校可上网查看或下载。
        2、各校应认真做好实验考查工作,并成立实验考查领导小组,由分管教学的校领导担任主考,具体负责抽调工作人员,安排实验考查时间,复制考查试卷和试卷保密等工作。
        3、考生在参加考试时须携带并出示《考试证》,工作人员须挂牌上岗。
        4、考生试卷上须含班级、姓名、座位号等信息,由学校保留一个月,以便抽查。
        5、学校必须按照上报的考查时间组织学生参加考试,变更考试时间必须提前一天以书面形式请示市会考办,经市会考办同意后方可更改。考试期间市会考办将组织人员进行抽查,如发现学校当天没有组织学生考试,将予以通报批评直至取消该校本次考试资格。

                                                                               
                                                            福州市普通中学会考办公室
                                                                     2015年3月23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