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会考 - 海南会考 - 正文

2014海南高考生会考6类考生可报名

来源:南海网 2013-12-23 21:05:21

南海网海口12月23日消息(南海网记者 税博)今天,海南省考试局发布关于2014年海南普通高考考生申请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公告,6类考生可以报名,报名时间为2014年1月8日至1月12日,与高考报名同步进行。

  6类考生可报名

  本省普通高中学校毕业的往届考生;

  在高二年级因故未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

  在高二年级虽已参加过普通高中基础会考但因本人申报的高考科类改变而需要变更基础会考科目的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

  本省中等职业学校毕业的考生(简称“中职生”);

  在省外普通高中学校毕业的考生(含“省外借读生”和在省外普通高中学校毕业的其他考生);

  报名参加本省2014年普通高考的其他人员。

  与高考同时报名

  报名时间为2014年1月8日至1月12日,符合条件的同时报考高中会考和高考的考生,在向报名点申请高考报名时,同时申请基础会考报名,缴纳基础会考的考试费。考生在高考报名时间内,凭高考报考卡上网选报高考科类后,报名系统将自动生成考生应考的普通高中基础会考考试科目。

  本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在就读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省外借读生”在本人小学或者初中毕业学校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往届生、“中职生”、在省外学校毕业的考生以及其他人员,在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

  成绩占高考录取总分10%

  报名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2014年普通高考考生,与本省2015届普通高中学生一起参加基础会考(本省2015届普通高中在校学生的基础会考报名时间另行通知),其各科的基础会考成绩,按其所取得的各科目成绩在本次考试中的百分位,比照本省2014届普通高中应届考生相同科目成绩的相同百分位所对应的成绩确定并向考生公布。

  考生的普通高中基础会考成绩按卷面实际获得成绩的10%计入高考录取总分。如果考生参加的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科目与本人所报考的高考科类不相对应,其基础会考成绩将不计入高考录取总分。

  考试事项

  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考试科目包括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其中:在高考报名时选报文史类和艺术类的考生,需参加物理、化学、生物、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科目的基础会考;选报理工类和体育类的考生需参加政治、历史、地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科目的基础会考。

  政治、历史、地理、物理、化学、生物各科目的满分值均为100分。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实行合卷考试,满分100分。

  普通高中基础会考的考试日期为2014年6月10日,考试时间一天,各科目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考生参加普通高中基础会考考试时必须携带普通高中基础会考《准考证》才能进入考场。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