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自学考试 - 全国自考 - 山东自考 - 正文

2016年10月济南自考网上报名须知

来源: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2016-8-3 10:13:14

本次考试新考生统一考试报名时间: 2016年06月01日零时 —— 2016年06月25日零时 
本次考试老考生统一考试报名时间: 2016年06月18日零时 —— 2016年08月24日零时 
济南市自学考试信息网网上报名规则
 10月份自考网上报名须知

1.本次报名,社会自考新生全部实行网上报名。新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1日-24日,照相确认和采集指纹时间为2016年6月29-30日,照相确认地点为区(市)县招考办,现场不再接受社会新生报考。

老生网上报名时间为2016年6月18日-2016年8月23日,所有老考生都实行网上报名。

特别提醒:在校生实践课程注册考生若因退学等原因改为社会自考的,必须按照新生重新注册报名,原有准考证号码不得继续使用;教育类专业考生只能现场报名,不得参加网上报名,否则后果自负!!

根据《关于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费有关问题的复函》(鲁价费函[2012]31号)的规定,自学考试报名考务费为45元/科次(具体情况请点击此处查询“山东省价格信息网”有关文件说明)

2.考生在网上报名,须通过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功能支付报名费用,卡上需存够一定的金额(请不要使用齐鲁银行及深发展银行卡),并事先开通网上支付(网上支付并非网上银行,也并非支付宝,不同银行网上支付的开通方式和支付方式不同,请提前咨询您的持卡银行),方可进行网上报名。

3.新考生报名时先点击“新生注册”按钮,填写完整个人基本信息后获得一个“报名序号”,新考生请务必牢记此“报名序号”,“报名序号”若丢失或忘记将无法进行现场照相确认,获得“报名序号”后可继续选择本次考试的报考课程,选择课程完毕后可继续选择合格证或成绩单的领取方式,最后进入支付平台进行网上支付。支付成功后可重新凭“报名序号”和“身份证号”重新登录打印确认单,持此确认单到选择的确认地点照相确认,至此,整个新考生报名流程全部结束。请注意,每一位新考生在一次报名里只能成功注册一次,选择专业课程并支付成功打印确认单后,就无法重新再以新考生方式注册报名。在支付成功之前,考生所有的信息,包括姓名等基本信息以及报考的专业和课程,都是可以修改的,但是,支付成功后,在报名期间内所有的报考信息将无法再修改,因此,报名时请仔细核对自己的身份信息,并仔细选择报考的专业和本次考试参加的科目再进行支付。

4.考生在办理网上报名手续之前,必须认真阅读《专业考试计划手册》及有关注意事项。为保护考生信息的安全,老考生报名时须先输入“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准考证”号和“居民身份证”号,经系统校验后方可进入报名环节。报名过程中,请输入课程代码进行查询确认并认真核对专业代码和课程代码,以免选择错误给您的报考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网上报名支付成功后,即为报名结束,考生可重新登录系统查询已报考课程,但是在报名期间内不能对已报考成功的课程进行修改(包括增加、删除、改动报考科目),也不能再次报名,请务必在支付前确认所报考的科目是否正确及完整。

5.网上报名过程中,请不要使用IE8.0版本浏览器,请务必不要同时打开多个浏览器窗口进行多人报名,否则系统会报错。报名时不要使用浏览器上的“后退”、“前进”及“刷新”按钮,请使用报名系统内的“返回”或“下一步”按钮。

6.请尽量不要在网吧等不安全的计算机环境里报名,以确保您的银行账户安全。

7.网上报名的考生报名支付成功后,即完成本次报名,可根据屏幕提示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确认单(此确认单并非考试通知单,正式考试通知单将在考前一周开放打印。请注意,银行卡是否扣款不是支付成功与否的凭据,有可能因为银行网络等问题导致扣款但支付过程未完成而最终导致报名不成功,因此,报名确认单是网上报名成功的唯一凭据,报名成功后请务必打印并妥善保存)。如果因暂无打印机等条件限制未及时打印确认单,也可在报名期间随时重新登录报名系统打印,如果您的银行卡已经扣款,但是未能打印确认单,再次登录出现重新报名界面也无法打印确认单的情况,请不要再次报名,等待24小时以后重新登录,如果还出现重新报名不能打印确认单,请先检查银行账户是否已扣款,如确认已扣款但未报名成功,请在本站咨询信箱中的“自学考试信箱”及时给我们留言,留言内容包括报名失败的身份证号、支付成功的时间和金额以及联系方式,为避免泄漏个人信息,此类留言我们我们会及时处理但不会回复,请切勿重复支付。

8.“济南市教育招生考试院”网址:http://www.jnzk.net,报名期间24小时开通。

9、本次考试的成绩预计将于11月中旬公布,自公布成绩之日起两周内,考生对考试成绩有异议的,可以持有效身份证件到济南市招考院“考生咨询服务大厅”申请复核。

10、自2016年开始,我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将不再办理“课程合格证书”和“成绩单”打印和邮寄工作。考生一律以本站“历史成绩查询”的结果作为转考、毕业等得依据。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全站专题
    · 英语四六级查分  ·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考试院  ·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招生考试网  · 河南招生考试信息网  · 招考资讯网  · 浙江省教育考试网  · 湖北招生信息网  · 重庆招考信息网  · 广东考试服务网  · 上海教育考试院  · 湖南省教育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网  · 云南招生考试院  · 黑龙江省招生考试院  · 中考志愿填报  · 中考分数线  · 中考录取查询  · 中考查分网  · 中考作文网  · 中考试题答案网  · 高考零分作文  · 高考成绩查询2016  · 高考试题及答案  · 公安警察院校招生  · 西藏教育考试院  · 青海招考信息网  · 云南省招考频道  · 四川省教育考试院  · 陕西招生考试信息网  · 新疆招生网  ·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  · 湖南招生考试信息港  · 重庆市教育考试院  · 湖北教育考试网  · 江西省教育考试院  ·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  · 吉林省教育信息网  · 黑龙江招生考试信息港  · 山西招生考试网  · 天津市教育招生考试院  · 北京教育考试院  · 辽宁招生考试之窗  · 内蒙古招生考试信息网  · 河北省教育考试院  · 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广西招生考试院  · 海南省考试局  · 河南省招生办公室  · 贵州省招生考试院  · 宁夏教育考试院  · 浙江教育考试院  · 上海招考热线  ·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  · 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试院  · 成绩查询、录取查询、网上报名系统  · 香港高校内地招生  · 空军招飞  · 自主招生保送生小语种  · 中国大学排行榜  · 高考满分作文|高考作文  · 高考志愿填报指导、平行志愿  · 高水平运动员体育特长生招生  · 高考报名  · 艺术特长生招生  · 空乘招生民航招飞  · 高考志愿填报  · 军校招生网_国防生招生_军校名单  · 单独招生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手机版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