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招生考试网 - 专升本考试 - 分省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正文

 
山东师范大学201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来源:山东师范大学 2010-1-16 【字体:小 大】
山东师范大学201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山东师范大学2010年专升本考试考生须知

各位考生:

欢迎来山东师范大学参加2010年专升本考试,为保证考试的顺利进行,特做如下说明,请考生仔细阅读:

 

主考专业

学前教育、英语(师范类)、教育技术、美术学、思想政治教育

 

一、考试地点:本次考试考场全部设在山东师范大学校本部(济南市文化东路88号)。

二:考前准备:2010115日下午考生到山东师范大学校本部看考场,同时自带良好听力接收器(接收频率86.5-87MHz)进行英语听力试音,试音时间1430-1730

三、2010114日起,考生可登陆网站www.sdheems.ujn.edu.cn,查询有关考场考试信息。

四、考试时间:

 

 

 

计算机(高等数学)

116 830—1030

  语(大学语文)

116 1400—1600

学前教育专业测试(美术简笔画)

116 1630—1730

综合一

117 830—1130

综合二

117 1400—1700

学前教育专业测试(音乐技能)

118

 

 

 

 

 

 

 

 

 

 

 

  意:参加英语(公共课)、英语专业听力考试的考生一定按时到场参加考试,开考后(1400)即不准进入考场。未能按时进入考场者责任自负。

五、学前教育专业技能测试:

1、报名时间:学前教育专业考生1161730在教学三楼报告厅报名领取技能测试准考证。

2、测试时间:美术简笔画 116下午1630—1730

             音乐技能118全天

3、美术技能测试时考生自备不大于4K的画板和绘画用的铅笔;

4、音乐技能测试,参加声乐考试的考生自备乐谱(标明调号),声乐伴奏形式为CD伴奏和钢琴伴奏,考场配有专业人员进行钢琴伴奏;参加舞蹈考试的考生自备CD伴奏带。

六、乘车说明:长途汽车站乘4路、5路、35路公交车到大观园改乘18路到山师;长途汽车站乘72路、111路公交车到省中医改乘18路到山师;火车站乘坐18K59路到山师站。

七、考生成绩查询请关注www.sdheems.ujn.edu.cn

其他注意事项:

1考生凭身份证、准考证参加考试如果身份证丢失,则需出示公安户籍部门开具的临时身份证),缺一不可。

2、每一科考试提前30分钟组织考生进场。参加英语听力考试请自带良好听力设备。

3考生不准携带任何书籍、纸张、通讯器具等进入考场。本次考试考区设置了手机屏蔽仪、无线耳机探测器,严禁考生将手机及无线耳机等电子设备带进考场,考生不要存在侥幸心理,如有类似情况,一定要在开考前主动上交,否则开考后一经发现,无论使用与否一律按作弊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网友还关注以下文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分省专升本
福建专升本 | 安徽专升本 | 山东专升本 | 江西专升本 | 辽宁专升本
河南专升本 | 湖南专升本 | 湖北专升本 | 上海专升本 | 广东专插本
河北专接本 | 江苏专转本 | 北京专升本 | 浙江专升本 | 重庆专升本
吉林专升本 | 黑龙江专升本 | 山西专升本 | 天津专升本 | 甘肃专升本
海南专升本 | 陕西专升本 | 内蒙古专升本 | 四川专升本 | 云南专升本
浙江省22 | 新疆直升本 | 广西专升本 | 江苏专接本 | 青海专升本
上海插班生
政策法规
考试大纲
考试问答
试题答案
录取查询
成绩查询
录取分数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