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新疆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6石河子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及通用技术科目实验操作考查

来源:八师石河子市教育局 2016-4-21 12:49:25

关于做好2016年石河子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及通用技术科目实验操作考查相关工作的通知
 
各高中学校:
为确实做好2016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理化生及通用技术科目实验操作考查工作,现将有关问题通知如下,望遵照执行。
一:实验操作考查时间
各科目考查时间定于4月16日—4月24日之间进行。
二:实验操作考查要求:
1、实验操作考查工作由教育局学考办统一布置,各考点学校组织并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完成。4月13日前考点学校将理、化、生实验考查的实施方案电子版报教育局学考办。
2、考点安排及巡视安排
此次会考实验考查共设考点9个(市区4个,团场5个。)全区高二年级 4894人参加学考实验考查。

考点名称

考点主任

考点巡视员

考点人数

石河子第一中学

卢建新

杨森

 

 

 

 

刘帅

1301

石河子第二中学

刘冰新

965

石河子高级中学

付义霞

616

石河子东方学校

刘胜民

704

八师第二高级中学

罗新辉

526

121团第一中学

张德山

186

148团第一中学

张建生

197

143团第一中学

  

234

142团第一中学

谢宝刚

165

3、具体要求:

1)高中学考理化生及通用技术实验操作考查是培养学生动手的能力。每科实验操作考查内容都是5套试卷,各学校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认真做好每学科的全部操作考查内容。

2)各考点学校在实验考查实施过程中,要严格按考查规定的评定等级评分,使考查达到公正、公平、公开。

3)在实验操作考查过程中,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实验操作考查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

4)学考实验操作考查的监考费,由教育局统一发放。

石河子教育局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办公室

2016329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