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会考网 - 高中学业水平考试 - 黑龙江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2015黑龙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来源:黑龙江省普通高中考试评价办 2015-9-24 17:42:12

关于2015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市(地)、农垦、森工考评办、各普通高中学校:
    按照黑龙江省教育厅黑教基二函[2015]372号《黑龙江省教育厅关于调整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时间及方式的通知》要求,2015年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省统考科目将于2015年12月5-6日进行,为了做好2014级考生报考及2012、2013级考生补考报名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望各地各校认真执行。
一、及时下载并核对2014级在籍学生信息
    2014级在籍学生的基础信息库以黑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的2014级在籍数据为准,通过黑龙江省学考管理平台下发。请各学校及时下载并按照黑龙江省学考管理平台上的操作说明,在规定时间内集中组织学生扫描身份证、采集照片,并认真核对就读学校、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班级、政治面貌、所学语种、答卷语种等基本信息,填写“确认单”(2015年参加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信息确认单,在网站中下载)。并于9月28-30日完成第一次核对信息及上传工作。要用身份证阅读器采集学生姓名及身份证号等信息,确保学生信息准确无误。照片采集尺寸保存160*202像素,照片大小在30k左右,照片文件名为:身份证号.jpg。
二、下载、核对好2012级、2013级在籍补考学生信息
    黑龙江省学考管理平台以学校为单位下发2012、2013级在籍补考学生信息,各学校下载后,按照通知要求,在规定时间完成身份证核实、采集照片,并认真核对学生姓名、身份证号、班级、政治面貌、所学语种、答卷语种、补考科目等信息,填写“2015年参加黑龙江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补考)信息确认单”。期间学籍有变动的,在样表中按要求做好标记)。于9月28-30日前完成补考学生核对信息及上传工作。
    三、做好2012级、2013级学生信息技术与通用技术补考工作
由于信息技术和通用技术学科的考试已经由省考改为市地或区县组织, 2012级、2013级信息技术与通用技术学科需要补考的考生,可随2014级在籍学生一起考试。
四、核准未在学籍库中的学生信息
    此次核对的2014级在籍学生名单,是严格按照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掌握的在籍人数下发给学校的,如果学校掌握的2014级在籍学生数据与下载的数据有出入,请在接到数据之日至9月30日前,经省厅基础教育二处进行学籍确认后再上报省考评办,省考评办于10月8日-10日进行第二次信息核对。10月17日报名结束。
    此次报名工作使用新平台,依据学籍管理信息作为考生报名条件,时间紧,工作量大,希望各级管理员要认真细致,严格按照省里安排的时间及时下载并上传数据,确保报名核对、审核等工作顺利完成。
注:2014级特长班、特长生的认定以黑龙江省教育厅基础教育二处确认的数据为准。
省考评办报名工作负责人:王妍 电话0451-82376281
省考评办技术负责人:冯国忠 电话0451-82376282
学业水平管理平台技术:18545837356   联系人:刘彤亮
                      13674621315   联系人:韩松
   黑龙江省普通高中考试评价办公室
    2015年9月22日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