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 高考 美术高考 考研 自考 成考 专升本 中考 会考 外语| 四六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翻译资格 JTEST
资格| 公务员 报关员 银行从业 司法 导游 教师资格 报关 财会| 会计证 经济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务师 资产评估 审计师
工程| 一建 二建 造价师 造价员 咨询师 监理师 安全师 医学|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 教案 论文 文档
IT类| 计算机等级 计算机软考 职称计算机 高校计算机 推荐-国家公务员 事业单位招聘 军校国防生 自主招生 艺术特长生 招飞
 3773考试网 - 高中学考会考 - 高中学业水平 - 广西高中学业水平 - 正文

高考改革对高中教育教学的影响及对策研究课题

来源:广西考试院官网 2016-5-20 20:21:08

《高考改革对高中教育教学的影响及对策研究》课题

专题研讨会召开

 

5月20日,广西教育科学“十二五”规划课题《高考改革对高中教育教学的影响及对策研究》课题组召开专题研讨会。该项课题是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委托柳州高中牵头承担的专项课题,2015年立项,预期完成时间是2017年12月。课题组成员包括柳州高中、南宁三中、百色高中、柳州市钢一中、梧州一中、桂林市中山中学、容县高中、金秀民族高中、陆川中学、覃塘高级中学等10所中学。

研讨会邀请了自治区招生考试院学考办主任杨锦兴、自治区普通高中课程改革人生规划与学生选课指导项目工作组成员、柳州高中书记韦振益做课题指导发言。

杨锦兴介绍了国家、自治区考试招生制度改革政策出台的背景情况,对《广西深化考试招生制度改革实施方案》和《广西普通高中学业水平考试实施办法》进行了解读,同时建议课题组进一步聚焦研究主题,选择适合的研究形式、端正研究态度,采用科学、适用的研究方法,扎扎实实推进研究工作,提高课题研究成果的有效性。

韦振益立足高中教育教学实际,分析了高考改革给高中教育教学带来的影响,并就应对策略提出了自己的思考。

课题组负责人柳州高中副校长余超提出了推进、完成课题的时间表。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最新文章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