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来源:北京理工大学 2012-3-3 11:57:36 【字体:小 大】

北京理工大学召开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3月1日下午,学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了北京理工大学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会议由校长胡海岩主持。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以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学习贯彻十七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北京市、工业和信息化部召开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完成情况,部署201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


 
  纪委书记杨蜀康作了学校201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2011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2012年是全面落实《建立健全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2008-2012年工作规划》的最后一年,学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将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坚持反腐倡廉工作方针,紧密围绕学校的重点工作和主要工作,着力抓好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反腐倡廉教育、制度建设和改革创新、对权力运行的监督监察、领导干部作风建设、案件查办等六方面工作,重点放在严明党的政治纪律、严肃换届工作纪律和严格执行财经纪律上,以重点工作的推进来体现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效,为学校科学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提供有力保证。


 
  党委书记郭大成客观分析了当前我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形势,结合我校实际强调了两点:一是要求全体领导干部从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要求出发,认清形势,加强对政策法规的学习,加强党性修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二是各单位领导干部要结合单位工作实际,加强调查研究,加强总结分析,查找本单位存在的重点的廉政风险点,制定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规章制度,建立长效机制,既推动单位的高效发展,又将党风廉政建设的要求切实落到实处。


 
  学校党政领导、副处级以上干部,兼职党风监督员,民主党派代表等180余人参加了会议。
 
(审核:李燕月)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