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一名男生跳楼身亡
来源:京华时报 2006-11-2 9:36:40 【字体:小 大】

本报讯 (记者王大治 实习生李慧博)昨天下午3点半左右,一男生从北京理工大学中心教学楼上跳下,当场死亡。事后理工大学校园网论坛上有人称,之前该同学多科成绩不及格,面临退学困境。

  “脸色煞白,嘴里还流了很多血。”现场一位老师说,她从三楼厕所的窗口往下望,看到该男生仰躺在地上,上身穿着墨绿色外套,个子不高。现场多名旁观者称,该男生从14层

跳下。

  下午4点左右,教学楼前拉起了警戒线,现场被学校数十名保安封锁,楼下有3辆警车和一辆警用救护车。4点50分左右,尸体被抬上车运走。10分钟后,警戒线撤下,几名工作人员用水管将现场血迹冲洗干净。

  事发后,理工大学校园网论坛有人发帖透露,死者是信息学院04级自动化控制系学生,内蒙古籍,由于多门课程挂“红灯”,面临退学困境。但是该帖子仅仅挂出来几分钟,便被删除。有许多学生在其后跟帖,为这名离他们而去的同学惋惜。

记者:王大治 实习生李慧博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