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在校生将突破15000人
来源:珠海特区报 2009-10-11 17:53:37 【字体:小 大】

昨天,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校园里是彩旗飘扬,来自全国各地的莘莘学子前来报到。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成立以来,经历5年的发展,目前已经有8个专业学院和三个公共教学部,共有28个专业,面向全国29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招生。今年共录取普通高考新生5118人,随着今年新生的报到,学校在校生将突破15000人。

  据记者了解,在招生规模不断扩大的同时,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的生源质量也在稳步提高。今年,该校市外生源投档线文科达520分,理科515分。其中,在贵州省录取最低分高于三本线文科82分和理科110分、湖南省录取最低分高于三本线文科56分和理科53分、河北省录取最低分高于三本线文科62分和理科80分、广东省录取最低分高于2B线11分(文科)和7分(理科)。

  据悉,今年北理工珠海学院继续对符合2009年高考报名前本人户籍已迁入珠海等条件的珠海学生实行学费减半的优惠,有140多名学生将享受到这一优惠。 在报到处,不少珠海籍的学生正排队等待享受学费减半的优惠。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