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整体并入苏州大学
来源:苏州大学 2012-3-5 10:30:19 【字体:小 大】

苏大又添新成员:原南铁院苏州校区正式并入我校
根据《省政府关于同意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并入苏州大学的批复》(苏政复[2012]11号)、省教育厅《关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并入苏州大学的通知》(苏教发[2012]11号)精神,2月29日上午,省教育厅主持召开实施工作会议,正式宣布“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整体并入苏州大学,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的教育资源由苏州大学统一调配使用”。同时,我校已将此校区更名为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并组建了校区管理委员会和党委开展工作。

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沈健、副厅长丁晓昌,我校党委书记王卓君、校长朱秀林、副校长殷爱荪、路建美、陈一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虹、常务副院长钱吉奎,以及省教育厅、我校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丁晓昌副厅长主持会议,并宣读了省政府批复和省教育厅通知等文件。

会上,我校党委书记王卓君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王虹分别作了表态讲话。

王虹说,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并入苏州大学有利于进一步优化全省高校布局、科学配置高等教育资源,进一步增强苏州大学的综合实力和办学优势,有利于妥善解决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在两地办学中存在的实际问题,有利于苏州校区及师生员工的长远发展。她表示,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完全拥护并坚决服从省政府和省教育厅的决定,将按照要求积极与苏大沟通协调,确保完成各项对接工作,为苏州校区的平稳过渡和后续发展奠定良好基础。

 

 

王卓君指出,省政府同意将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并入苏州大学,这不仅是对不断奋进中的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和苏州大学的充分肯定、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而且更是江苏在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推动教育改革生动实践中的又一重大战略举措。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省委省政府特别是省教育厅领导,以及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对苏州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

 

 

他同时代表学校郑重表态,苏州大学坚决服从这一决定,绝不辜负省委省政府的重托,绝不辜负省教育厅的期望,绝不辜负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的信任,绝不辜负名城苏州的寄托,特别是绝不辜负现在已经是“一家人”的阳澄湖校区诸位同仁的愿景,将全力以赴、积极稳妥地做好各项深入细致的并入和对接工作,努力实现平稳过渡、校区和谐、人际协调、利益维护、质量提升、集体与个人的事业有更大更好的发展,以谱写江苏乃至全国高等教育的辉煌新篇章!

最后,沈健厅长作了重要讲话。

 

 

他指出,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苏州校区并入苏州大学,是省政府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优化全省高等教育资源配置,促进高等教育的科学发展,加快建设高等教育强省的重要决策。

在充分肯定了苏州大学和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此前所做的各项工作的基础上,他进一步要求,大家一定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校区调整的重要意义,一定要明确重点,全力做好校区调整的各项工作,一定要加强领导,确保校区调整工作的有序开展。

他希望,苏州大学与南京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要抓紧制订实施方案,加强组织领导,依法遵章做好合并工作,科学规划校区发展,确保教育教学秩序和校区稳定。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没有了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