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批准建设
来源:嘉兴在线新闻网 2009-10-14 12:46:38 【字体:小 大】

本报讯 桐乡引进高校一事终于尘埃落定,记者从有关方面获悉,规划在校生规模5000人的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近日正式获得浙江省人民政府的批准。据了解,这是自全省出台高校布局规划以来,第一家落户县市的二本高校。

  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我市正欲通过创办或引进高校,来进一步充实城市内涵,聚集城市人气,提升城市品位。在与众多高校接触后,我市逐渐与浙江传媒学院“走到一起”。

  据了解,桐乡校区与浙江传媒学院下沙校区一样,系省属公办性质,办学经费纳入省级财政预算。校区规划在校生规模5000人,占地500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选址位于梧桐街道庆北西区(文教区),在2011年秋季开始招生。在开设专业方面,该校区将围绕我省和我市的产业特色优势,计划开设文学、艺术设计、摄影、旅游、国际文化交流、文化创意、文化产业管理等专业,并以本科专业为主,兼顾有鲜明特色的专科专业,努力培养高素质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相关专业人士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浙江传媒学院桐乡校区的建成,不仅会加快学校周边地区的开发建设,集聚城市人气,增加就业创业机会,促进桐乡城市化的发展,还将催生艺术培训、广播影视、休闲娱乐、文化体育、动漫产业、文化经纪等文化创意类的新兴产业,有力推动全市现代服务业的健康发展和毛衫、皮革服装等传统优势工业的转型升级,同时在提高桐乡的对外知名度和综合竞争力方面也将发挥重要作用。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