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广东东莞拟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
来源:中新社 2010-3-1 8:21:52 【字体:小 大】

 中新社东莞2月26日电 (李映民 李纯)广东东莞市副市长吴道闻在今天举行的东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上透露,东莞今年上半年要完成市政府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争取年底前完成项目立项。

  吴道闻把加快推进东莞政府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作为东莞今年教育工作“三推进”之一。他表示,2010年上半年要完成市政府与香港理工大学合作办学项目的可行性研究,争取年底前完成项目立项。

  香港理工大学与东莞一向合作紧密,该校与港资企业合力研发环保电动车生产线亦设于东莞市内,该校众多校友和合作伙伴在东莞有业务。东莞与香港理工大学于去年11月正式签订了合作办学意向书,约定在教育、科研和培训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成立工作小组展开可行性研究,探索在东莞建立香港理工大学分校。

  根据合作办学意向书,双方将先启动第一阶段以工商业界为主要对象的培训和科研项目合作。在积累经验的同时,筹划实施第二阶段高等院校学历教育的全面合作。最终建成一所办学层次覆盖本科、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立足东莞、面向珠三角、辐射全国的具有国际水平的应用型大学,为东莞及珠三角地区提供高素质人才、智力和科技支撑。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