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宋维明简历图片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2010-8-17 16:42:32 【字体:小 大】

  本报北京8月16日讯(记者 焦新)今天,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陈希在北京林业大学宣布了教育部关于北京林业大学校长的任免决定,宋维明任北京林业大学校长;免去尹伟伦的北京林业大学校长职务。中共北京市委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宣布大会。

  宋维明,男,1957年12月生,1974年4月参加工作,1984年10月入党,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经济管理专业博士研究生毕业。2004年7月起任北京林业大学副校长。

  《中国教育报》2010年8月17日第1版

宋维明简介

   1957年12月出生,河北沧州人,汉族。1974年4月参加工作,1983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博士研究生毕业,教授,博士生导师。

  1974年4月在甘肃省武威县张义公社插队,1976年2月甘肃日报社印刷厂工人,1978年2月至1982年2月在云南林学院(现北京林业大学)林业经济专业学习,1982年2月留北京林业大学社会科学系任教。1987年8月任社会科学系副主任,1997年5月起先后任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院长。2000年6月任教务处处长,2002年9月任校长助理,2004年7月任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期间,1993年11月在韩国汉城大学学习,获工商管理硕士学位。1998年9月在北京林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攻读博士学位,获管理学博士学位。

  长期从事产业经济、林产品市场与贸易等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先后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主编教材和出版论著10余本。兼任国务院学位办农林经济管理学科评议组成员、中国林业经济学会副理事长。科研论文曾获得中国林业经济学会一等奖、北京市高校经济学教学研究会二、三等奖;教材获得中国林学会优秀教材二等奖。教育教学研究曾获得北京市教学成果一、二等奖;被评为北京市高校优秀青年骨干教师、教育创新标兵、教育部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曾获“北京市教书育人先进工作者”、“北京市爱国立功标兵”称号和“教育部宝钢优秀教师奖”。(来源:北京林业大学网站)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