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组建
来源:上海大学 2010-10-27 13:21:45 【字体:小 大】

上海大学与唐翔千专项教育基金会联合组建上大翔英学院 
  近日,上海大学与唐翔千专项教育基金会联合组建上海大学翔英学院的协议签署仪式在上海大学举行。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上海海外联谊会会长杨晓渡出席仪式并讲话。上海大学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校长周哲玮和唐翔千先生分别代表上海大学和唐翔千专项教育基金会签署了协议。
  
  此次联合组建的上海大学翔英学院,旨在紧密依托上海大学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唐翔千专项教育基金的支持下,发挥上海大学的综合优势,积极探索,创办一所致力于培养创新能力强、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通信和电子信息技术类高质量工程技术人才的学院,为国家走新型工业化发展道路、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人才强国战略服务,也为高等工程教育改革积累经验。
  
  新建的翔英学院直属于上海大学,学院实行理事会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学院将是上海大学实施工程教育改革和“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工作的重要基地。学院将招收本科生和硕士研究生。本科学制为四年,先设立“通信工程”和“电子电路”两个专业方向。硕士研究生学制为2-3年。翔英学院将在办学中强调四个特色:注重学生综合素质的培养;注重学校与企业的深度合作;注重教师队伍的建设;注重国际交流与合作。
  
  唐翔千专项教育基金经费将用于上海大学校本部东区的电子信息技术大楼(将命名为“翔英大楼”)的建设、翔英学院的开办费用以及今后学院每年运行的部分费用。
 

  • 上一个文章:

  • 下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