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成市首批挂牌人民武装部高校
来源: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 2011-5-19 19:02:56 【字体:小 大】

2011年5月11日,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部成立授牌仪式在学院报告厅隆重举行。丰泽区委副书记郑进发、区政府许怡菲副区长、区人武部康彤明部长、政委谢正辉等领导,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林东,党委书记曾亚雄、副书记陈晏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了成立授牌仪式。

  丰泽区人武部康彤明部长在会上宣读泉州军分区关于成立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的决定(泉司[2011]5号文件),丰泽区政府许怡菲副区长为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授牌,区人武部康彤明部长为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授印。

  陈晏辉副书记代表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讲话,指出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武装部的成立作为学院工作的一个新起点,健全工作体系,坚持党管武装,针对我院大学生的特点及需求,为他们的预征工作、征兵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部队信息化建设输送更加优秀的合格兵员。学院将继续围绕提高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和更好地落实军事机关的各项指示和要求,认真统筹好学院教学管理和武装工作的关系,把落实武装工作制度和提升校园管理结合起来,推动提升学院规范化管理水平。

  丰泽区委副书记郑进发在仪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他说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人民武装部的成立,开了泉州高校成立人民武装部的先河,标志着丰泽区高校人民武装工作得到进一步的加强。在高校建立人民武装部对加强国防后备力量的建设,推动基层武装工作,特别是兵役工作、国防动员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高校人民武装部的成立对于改进学校管理模式,提高学校管理水平,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推动思想道德建设也起到了积极的作用。他称赞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大学生征兵工作成绩显著,希望泉州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以成立武装部为契机,在抓好教育教学的同时,把民兵组织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实抓好,积极探索新形势下高校人武工作的新路子,切实做到建设有思路,活动有场所,经费有保障,打造一支平时应急,战时应战的精干队伍。

  会议由丰泽区人武部政委主持。会议结束后,丰泽区政府、人武部领导参观了学院实验实训室和新校区。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