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集美大学水产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来源:集美大学 2008-6-12 12:29:51 【字体:小 大】

 610 我校副校长杨国豪与泉州市昌盛渔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朝基共同为校企共建的“集美大学产学研基地”揭牌。学校教务处、水产学院负责人,在基地实习的师生代表等参加了揭牌仪式。仪式由水产学院党委书记邱邑亮主持。

   杨国豪代表学校党政领导祝贺水产学院产学研基地正式揭牌。他说,作为福建省重点建设高校,学校十分重视科技创新,实习基地建设,目前,建有中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校外实习基地254个。学校与泉州市昌盛渔业有限公司共建“集美大学产学研基地”,将有力促进学校本科教育,为学校人才的培养提供良好的平台,共同致力于我省水产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与创新。

  揭牌仪式结束后,杨国豪看望了在基地实习的水产学院师生,了解他们学习生活工作情况。随后,他还参观了产学研基地两处水产养殖场。

 

我校水产学院产学研基地揭牌

 

副校长杨国豪看望在基地实习的师生

 

副校长杨国豪与基地实习学生亲切交谈

 

副校长杨国豪参观水产养殖基地

 

实习基地负责人向杨国豪副校长介绍水产养殖情况                  

(文/图:黄丹平)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