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软件服务外包学院
来源:青岛新闻网 2009-8-27 11:42:57 【字体:小 大】

青岛新闻网8月27日讯 昨天上午,青岛职业技术学院“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挂牌仪式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教育部高教司高职高专处副处长林宇、青岛市政府副秘书长冯文清,青岛市教育局副局长李振江,青岛市科技局常务副局长、青岛软件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盖健,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副总编辑张志强,青岛新闻网络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全,美国昌盛科技责任有限公司董事长(台湾)陈庆丰等有关部门领导和兄弟院校、企业界领导出席仪式。青岛市科技局常务副局长、青岛软件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盖健和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谭森德为“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揭牌。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作为商务部、教育部、科技部组织成立的“全国服务外包校企联盟”成员之一、“山东省服务外包人才实训基地”、“青岛市服务外包人才培训基地”,根据2009年全国服务外包校企合作联盟会议精神,积极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山东省服务外包产业发展战略,对软件与服务外包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规划,决定与青岛软件园合作成立“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在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原有二级学院 ――“信息学院

  ”基础上加挂“软件与服务外包学院”牌子。该学院将按照产业需求,为企业培养实用型人才,打造青岛服务外包人才品牌。并承担学历教育、技能培训、实习实训、高端人才培养等职能,着力培养项目经理、“桥梁”工程师、软件技术工程师、服务外包操作员等人才。

  青岛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覃川主持仪式。仪式上,青岛职业技术学院与青岛软件园签订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框架协议,双方协议:充分利用各自的资源、资金、项目和品牌,结成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双方立足软件与服务外包领域,面向青岛市乃至全国服务外包产业发展需求,共同开展服务外包职业技能培训、学历教育和针对大专院校学生的服务外包实训课程,共同培养国际化服务外包人才。

  仪式结束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院长、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温涛,经济学家、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产学合作教席常务理事、中国高等教育跟踪评估系统创始人王伯庆博士,分别作《产学合作培养面向服务外包产业的应用型人才》、《IT行业的新阶段》报告,副院长刘甲珉主持报告会。(青岛新闻网记者 孙璐璐)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