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常州工学院创意学院成立
来源:中国常州网 2009-11-1 8:49:50 【字体:小 大】

今天上午,“中韩游戏人生人才培训基地”、“常州工学院创意学院”、“常州意工厂创意产业研发中心”揭牌仪式在常州工学院新北校区隆重举行。文化部文化产业司副司长李小磊,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院长李在雄,及我市领导范燕青、戴源、王成斌等出席揭牌仪式。

  创意设计产业目前已经成为全球发展的热点,成立创意学院,是常州工学院传统设计学科积极求新求变的重要举措,其目的是为常州、为江苏发展创意产业提供重要的多类型多层次专业人才支撑。常州工学院作为驻常高校中最早成立设计专业的理工类高校之一,设计学科有着较为深厚的基础。创意学院的成立,将对进一步发展常工院设计学科、不断增强常工院艺术人文氛围发挥积极作用,进一步推动我市新北区国家级创意产业基地建设产生十分重要的意义。

  王成斌在仪式上致辞,他说,“中韩游戏人才培训基地”、“常州意工厂创意产业研发中心”的诞生,较好地结合了韩国在游戏创意、设计方面的优势,较好地利用了地方创意产业资源的优势,同时也充分发挥了学校在创意人才培养方面的优势。今后,创意学院的师生可以在这些基地和中心里面接受设计培训、开展设计实践,由学院师生开发的品牌设计产品,也将可以在中心展示、销售,最终走向市场。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合作的韩国文化产业振兴院成立于2001年,是为构筑文化产业创作基础,促进创造性人才培养和游戏产品出口等事业发展而设立的综合产业支援机构。

  此外,首期中韩游戏人才培训班也于今日同时开班。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