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华东理工大学多项爱心活动助留校学生欢度春节
来源:华东理工大学 2007-1-30 14:58:29 【字体:小 大】

春节将至,为了进一步增强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切实为经济困难大学生、留校大学生做实事、解难事,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在2007年春节期间将开展一系列“关爱暖人心、真情满华理”——华东理工大学团员青年献爱心送温暖行动。

    该活动分为:“情满春节·家在上海”经济困难大学生、留校大学生与上海家庭结对过年活动;“爱心问候·快乐过年”慰问活动;各学院结合本学院特色
举行形式多样的送温暖活动;开展“假日充电”免费培训活动等几项内容。

    华东理工大学团委将按照团市委、市学联的统一部署,在市级结对的基础上,发动专业教师、辅导员、团干部、学生干部和其他有条件的各界人士,与学校经济困难大学生、留校大学生结对过年,在春节期间共度佳节,使他们感受到学校、社会各界对他们的关爱。与此同时,在寒假期间组织丰富多彩的慰问活动、文化活动,让留校大学生快乐开心过年;在除夕夜配合学校组织留校大学生吃年夜饭。各学院也将结合本学院特色,为留校的贫困大学生提供多种多样的活动,如“爱心捐助”,“假日培训”,“假日勤工俭学”等活动。除此之外,团市委、市学联还将联合有关企业,在寒假期间向经济困难大学生、留校大学生免费提供一批英语四、六级和中级口译培训名额,全市免费发放800套、共价值400万元的正版ZINEMAKER网络杂志制作软件,并向获得软件的大学生免费提供操作培训。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