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南开大学获批为英语托业TOEIC考试报名点
来源:人民网·天津视窗 2008-9-24 19:37:33 【字体:小 大】

人民网·天津视窗9月24日电 (朱虹、张丽)南开大学日前获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批准,成为“国际交流英语考试”简称“托业 (TOEIC) ”考试报名点。该报名点可以报考全国各考点的考试,现已开始接受报名。至此天津市已有两个“托业”考试报名点,分别设在天津师范大学和南开大学。

    国际上众多商业机构和组织意识到英语能力在国际竞争中的重要作用。他们需要不断地评估现有员工和求职者的英语水平。为了迎合这种需要,美国教育考试服务处(ETS)设计了“国际交流英语考试”(Test of English for International Communication -- TOEIC),简称“托业考试”。每年在60多个国家有超过3百多万人次参加TOEIC考试,5000多家国际化的公司或机构承认并使用TOEIC考试成绩。因为TOEIC考试能对人们使用英语进行交流的能力做出公正客观的测量,所以它成为当今世界上顶级的职业英语能力测评。

    考生通过“托业考试”不仅可以领到ETS发放的标准ETS/TOEIC成绩证书《TOEIC Score Certificate》,中国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还将根据托业考试成绩颁发政府承认的《中国职业英语等级证书》。

       南开大学外语考试中心成立于2004年,中心负责外语类各种考试,语种包括英语、日语、德语、法语、韩语等。目前已开设的考试有:日本语能力测试(JLPT),中国金融英语专业证书考试(FECT)、托福(TOEFL)等。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