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考试网
学历类| 阳光高考 研 究 生 自学考试 成人高考 专 升 本 中考会考 外语类| 四 六 级 职称英语 商务英语 公共英语 日语能力
资格类| 公 务 员 报 关 员 银行从业 司法考试 导 游 证 教师资格 财会类| 会 计 证 经 济 师 会计职称 注册会计 税 务 师
工程类| 一级建造 二级建造 造 价 师 造 价 员 咨 询 师 监 理 师 医学类| 卫生资格 执业医师 执业药师 执业护士 国际护士
计算机| 等级考试 软件水平 应用能力 其它类| 书画等级 美国高考 驾 驶 员 书法等级 少儿英语 报 检 员 单 证 员 出国留学
 招生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资讯 - 正文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配套教职工公寓建设事宜
来源:南开新闻网 2012-1-23 11:48:41 【字体:小 大】

南开新闻网讯(记者 张丽)1月22日,在传统佳节除夕之日,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亲赴海河教育园区主持召开现场调研协调会,专题落实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配套教职工公寓建设事宜。天津市委常委、市委教育工委书记苟利军,副市长张俊芳出席,市有关部门、津南区、海河教育园区及两校领导参加。南开大学党委书记薛进文参加了调研会。

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配套教职工公寓建设事宜

  会上,两校新校区配套教职工公寓选址正式确定,地点位于新校区附近,交通便利。

  黄兴国在会上向两校师生致以新春的问候。他指出,南开大学、天津大学新校区配套教职工公寓建设关系到两校教职工的工作、生活问题。两校领导高度重视,多次向市委市政府汇报相关情况。市委市政府对此十分重视,多次讨论公寓选址、设计等有关方案,并在春节之前对相关问题加以落实。

  黄兴国对两校新校区配套教职工公寓的道路管网、商业配套等具体建设提出了要求,并指示要充分利用好限价商品房政策解决两校教职工住宿问题。他希望有关部门和两校负责人抓紧落实好相关工作。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两周内来电联系.
最新文章